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10月的我 :)

我多久沒更新了呢?
沒辦法啦、電腦沒給錢、上不到網

這世間極度辛苦的事╭(╯^╰)╮



回鄉下的日子十分不錯 ^_________^

雖然沒有的走街、和朋友一起 (:

但我感受到我婆婆給我的愛 ♥

她下午問都沒有問我、就煮飯給我吃,
我說:婆婆、做莫煮飯
她說:怕你肚子餓嘛 ~~~~~ 

別人怎樣說我都不會感動、就連我媽和我說我也不會有任何的感動!

但我婆婆這句話,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有她在的地方、哪裡都是好的 ♥

婆婆、我愛你 ! ♥



我要轉校 ! 轉去 SMK JINJANG !!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這個打算、
還是我婆婆叫我轉,我才轉 /.\

再再再加上、我考慮的很清楚了 
我要陪我寶貝 大冬菇 !

她也是我要轉校的理由之一
大冬菇你撿到啦啦啦 ! XDDD 



頭髮真 TMD 長 /.\
剪了啦,所以夾上去了、
太短的我並不好看 :)
我知道我很醜 /.\




回來 KL 過後的第二天,就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出去啦 :))
去看 nasi lemak 、一點都不好看 = =

也是唯一一個讓我看到一半就出去的一套戲 = =
這套戲演得很誇張 、一直講不到重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