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金河篇 =D

今天妈咪给我去金河 :P
好耶 !! 我不用再骗她偷偷去金河了 XD

*我希望她以后都很开通的给我去 :P


我会搭车,却骗她说不会搭车、要朋友教
我熟金河,却骗她说里面好像迷宫 。

觉得自己真 TMD 的坏 @@
死了过后下地狱,不懂会不会剪我的舌头 = =


照片 click it 



今天我的眼睛 sibeh 肿 !!

niama 昨天还好好的 :((

连我自己也接受不了我自己 :'(

幸好我是戴lens 的,不然真的是 ( 样子真的不能看 )
我想我会冲动到干脆留在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从今天过后,我下定决心要买遮瑕膏来遮住 /.\
我不擅长化妆,但我决定试试

假睫毛,bb cream 、blah blah blah 一大堆就免了 :D



BM 拍的 :P

今天 BM 没开,不懂是停电还是省点 = =
黑黑的 -.-
我的眼睛
可以想象是那么肿吧 ~
看到我的更觉得肿 !


niama fuck !!
好肿不肿偏在这个时候肿 

fuck you !! o0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