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化妆 :D

我太久没更新了  !! T^T

没办法,太懒惰了 =_______________=
再加上没东西写 = =

今天,去我宝贝家化妆 ..
其实我是化淡妆 ;
只化腮红,还有其它不知如何说 =3=

还有,我弄了卷发 ^__________^

可惜的是,回到家就要弄回直了 :(
不然家里的那只母老虎就 DDLY 了 T T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吧  :))

她们讲我黑圆圈很少,眼肿 :'((
为何我眼睛那么肿 ?
和普通人不一样 ? 
又没有哭啦 !! D:



有没有看到我的腮红 ? o . O



EMO LOOK :目
当然 、拍照是不清的 ;
因为我们不是用相机 ╮(╯_╰)╭



* 我后面得不是 TB ^__________^


我在那大草原拍的时候,
几乎每一张照都没有笑 /.\

因为一名摄影师讲我笑就眼睛肿了 o(╯□╰)o

你知道嘛 ?
我是喜欢笑的人,
忍笑是件很辛苦的事 T T



很明显的,我笑到很 kek shui /.\
卷发的我,好看吗 ? :D



我宝贝 ^_____________^




有时候,我有点小自卑
因为我永远都是丑的那个 T^T



备注:很明显的,我没像FB照片那么可爱 :D
因为那些都是照骗 =O


我现在才知道,我的腿是那么的长又美 XD


偷拍,
因为我坐到很粗鲁 = 3


好了,上传酱多干嘛 
更多的照片是在电话 
有些照拍的我很丑哦 :'(

不笑的我真的不好看,我有点后悔没有笑  o(╯□╰)o




回到家的我是不是很不同勒 ? XD

可爱很多,是不是 ? 哈哈



怀念我的卷发 T T
卷发再见了 :D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