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无聊的一篇 :D

其实,我现在很讨厌很讨厌这个家
爸爸什么都不理、有着那么脑残的妈妈

唯有一个可以谈天的妹妹。

对,是你养我大的、
但这也不能代表 [ 错就打,没错也打 ]

毫无理由的对我脸黑黑 ! /.\\

我是坏、
可是我没坏到去sok K 、吸烟


我只不过是爱逃学/课 、玩、不爱书、
说话没礼貌但只对老师 !!


算了,对这种残酷的家庭、
我只想说 ;


到了明年做工了,我就不再用你们的钱、
因为我要学会独立。 =]





我将来的目标、

Samsung Galaxy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我拿来的冲动想买这家电话 :D

放心吧 ,我是不会用爸妈的一分钱 !

因为我要靠我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这才显得更有意义 O(∩_∩)O

[ 虽然给钱的时候,是无比的心痛 ]




我剪了头发嗯 =]

照片迟点再上传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