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

对你们来说,是上学的最后一天
对我而言,已经是放了好几个世纪的假 /.\

我比别人 special ,9月多久放假了

小学毕业,
老实说,我没有不舍得 、
我还是恨不得快点毕业那种

原因 ? 我不想讲 ,伤心事,就是不想提 :)



前几天我婆婆上来 KL ,还有我阿姨 ,表妹

第二天就打来说要去时代

我很久很久没和最亲的亲戚去走金河时代了 ..

他们说这些很高贵的地方 ,东西又贵,有钱人才走的地方 = =

会咩 ? 我剩下 RM20 还不是照样去 - 。-



电话坏了 ,换了一个 " 古董电话 "  ><
yerrrrr !!!!!!

不过 ,今天妈咪说:下星期一要去银行搞东西

本来我的银行是小孩子的簿子 = =
在我一直哀求下 ,妈咪终于肯帮我换了 ! : D

能够有属于自己的银行卡 : D

不过我妈咪说:给你卡哦 ~ 钱一下子就没完了 ,你这么大洗!

哈哈  这是真的
不过我第一时间就是买电话 ! : D

我不会买 SE 牌的 、因为很闲 、拍照又不是讲很好
我买 SAMSUNG 的 ,
便宜的 、就有 touch screen , 有 wifi , 最重要的是 拍照清

我有戴 lens 的 ,我比较希望拍照能看的清楚我 lens 的颜色 哈哈哈




我有多久没正正式式的穿校服上学呢 ? (⊙o⊙)




刚上网找 看到这架电话 : D
好想拥有 ♥.


可是暂时还不知道市面上有没有 , 价钱是多少 ╮(╯_╰)╭


我妹妹说:没有 3G 的窝 ~~~~ 买来做莫 ? 


摆脱 ! 3G 对我来说不重要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