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无厘头 ♥

今天,Jusco 一日游
其实和自己喜欢的朋友在一起,是件很幸福很开心的事。 




1点去,叫爸爸载 、坐 motor , 嗮死我 ! 我不要变黑咯 = =!




没拍到什么照 ,因为我只顾着找 wifi 上网 ╮(╯_╰)╭


去了 Mary Brown 、再去 starbuck ,目的还是要找 wifi 。crazy right ?




和朋友一起,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 :D


我喜欢少于 4 个人一起走街 ,
不用怕其中一个被忽略 ( 包括我 ) 、
不用怕突然间 TA 们有 TA 们 的世界而忽略了那个走进不了 TA 们世界的人 。
不然就各有两派 ,一边谈一边 、那边谈那边 ╮(╯△╰)╭




有时候,我很发神经 、
明明还怕孤单 ,却有种很想自己一个人走街的冲动 = =!




本来要上传出门前拍的照 ,却忘记把电话里面的照片 save 进电脑里面 。
算了   很懒    = =
新电话 ,电话店只给我 USB 的,用电脑看不到照片的  噢零噢


我有上传到 FB ,短发的 。
很奇怪 ,拍照时 ,短发很好看 、
可是真正以短发走出街 ,却觉得 .. haizzz ╮(╯_╰)╭









我又有了新偶像 ♥. 

这次不是欧美的 ,有种觉得自己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以前我不喜欢听韩歌 ,不喜欢韩国明星


我喜欢新的 偶像: 

2NE1 

发神经 ,真的爱上她们了 !!! 

可是 ,头头的时候 、有点傻傻分不清楚哪个打哪个 @@





现在终于分到了 = =!

第一个的是 CL

第二个的是 Sandara 

第三个的是 ParkBom

第四个的是 MinJi


我要用脑记我才记到的 ,还是背书那种背 = =

哪有人像我这样背啊 = =

我懂名字 ,可是样子我就记不到 


就好像 金贤重
我知道名字 、可是样子我就不记得了 zzZ




名字我都懂了 ,现在我要分辨出她们的声音 
好像有点难哦 ?





之前 8TV 有做一个类似颁奖典礼的 MAMA


很多韩国歌星有出席


我发觉到 ,从头到尾那些粉丝只是在那边喊 = =




我捱到 1:30


从头到尾都是等着 2NE1 出场 
OH YEAH !! LIKE IT ♥。






yeng ! 跳舞更 yeng !








训狗启示








爱犬名为 嘻嘻、西斯品种
不见于 TAMAN MASTIARA , 29-11-2011 下午 4点钟遗失

若见拾取我爱犬的好心人、拨打号码

010-2180 818 ( Christal Cheng )
017-8088 078 ( Michelle )

请勿恶作剧 、 SHARE OUT 。







爱犬名为 蛋蛋、西斯品种、牙齿稍微凸出
不见于 TAMAN MASTIARA , 29-11-2011 下午 4点钟遗失

若见拾取我爱犬的好心人、拨打号码

010-2180 818 ( Christal Cheng  )
017-8088 078 ( Michelle )

请勿恶作剧 、 SHARE OUT 。





宝贝 那两只狗很可爱的嗯


大家好心 ,住在 TAMAN MASTIARA 的朋友们


帮忙看看 、不然伤心死她的主人了 T^T




我做不到些什么东西 、唯有一直宣传宣传
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