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我的假期 。

其实我想了很久很久 才知道我要写什么在部落格 ...
我有想过想要关 ,可是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布置得很好看 ,
又不舍得 = =



hmmm ... 我的假期都过得很充实 O(∩_∩)O


拜五 ( 9/3 )

今天放学后就赶快冲凉然后出去电直头发 和我的两个同班朋友 , 我还真怕没人陪 > <
幸亏她们今天有陪我 ,不然我很孤独 T^T



还没电之前我的头发是看起来很乱的 @@
谁叫我之前剪了头发 .....

但是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喜欢现在的发型 ^^v
总共有五层 。
其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发什么神经 跑去剪那么多 ,
旁边的剪两层 /.\


Next ...


拜二 ( 13/3 )

前三天都没有出去,因为电直了头发不可以洗头 TT 煎熬
为了我的头发我就忍。=v=


今天去我朋友家化妆,我们打算拜五一起到 Desa Parkcity 拍照。
我没有去过 所以打算去下 ;)



这张是还没化的 ,
老实讲我不想放出来,都怪自己前晚没把相机充满电 
拍到一半就宣布没电了 :(

用手机拍的全部都 不合格 不合格

跟你说,如果你用了相机拍照,当你要用回电话来拍
你会觉得

你电话的拍照技术很差 = = 



拜三 ( 14/3 )

今天去我好姐妹的家 woo malver 

对 ,没错 。那天 白色情人节 就是找她来过。

某人 对不起了 没和你说 因为我也是不想的 ╮(╯_╰)╭

那天我们聊了很多心事。

她还送我假睫毛 ,和她一样的 :3
(我没曾送过东西给她勒 = = )


过后当然是粘了过后 拍照 = = 


我好恨我自己的眼袋 = = 

黑眼圈我是不介意 我只介意我的眼袋 > <

妈的 我亲戚都讲我是天生的 怎样早睡 怎样敷面膜 怎样保养 还是一样的
你知道有多伤我的嘛 T T


我想要找个方法把它遮掉 可惜我的化妆技术还是 很低很低罢了 /.\




为何我面书的照片可以看不到我的眼睛有 瑕疵 吗 ? 

因为我靠角度 和光 来 掩饰 ,绝对没有 刻意修改哦 ╮(╯△╰)╭


再来一张 XD 我很好恋的哦 :O 


拜四 ( 15/3 )

今天是 金河时代 pavilion 。说真的 每次和她们出 一定是待在厕所不到半天都不会出来的 ==
with 思颖阿铭 




首先是金河的厕所 :D 


饿了 我们去 Snowflake 。


接着我们又去 时代 :3

我们在那边买了同一款的毛毛鞋 *O*

我很喜欢穿毛毛鞋,因为很舒服 ... :D


全部都在耍酷 ! =3= 唯独我不会 = = 


从厕所出来 看到一间餐厅 我们又坐下来吃东西 = = 我们是属于吃不饱的状态 。


Pavilion again ... 我们从 时代 出来 竟然不会走 走错路 = = 

最后还是到了 :3

Snowflake 的珍珠奶茶 =v= 
不是我的 是阿铭的 借来拍照罢了啦 XDDD



一直在偷拍厚 ? = =  没关系 我喜欢 XD 我是很乐意被偷拍的那个 XDD



自拍 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 ^^v 




东京街 =v= 
连一个厕所的阿婶都在笑我们 = = 

我们临走前 ,很有礼貌地和她说声掰掰 的勒 ( ^_^ )/~~


Next ...

拜五 ( 16/3 )

今天 和 霈思 惠敏 米粉 美欣 去 Desa Part 。


出门前的一张照片。

其他的照片就请 留意 面子书 。 :D


这篇很长篇 =v=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