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update ...

我有太久太久没更新了 ,
每次想更新 ,却不懂要写什么 .......

发觉到早上班考试 很爽 可以睡觉

以前下午班睡觉 十多分钟就醒了
可是早上班了 ,却可以准准睡一粒钟 = =


不懂什么原因 最近很喜欢拍照 、



Mayb 有了相机的关系 o.O 
我很喜欢 ,因为可以清楚拍到我的 lens :D

其实我有问题想问:
眼睛对了闪光灯多 , 眼睛会不会有闪光 ? 

我一直担心这个问题 、因为我不想带眼镜 @@ 



朋友 :

其实我很想念你们 , 可是怎么好像只有我约你们
你们没约我啊 ? :( 

我不是以前 常常不能出
其实只要你们叫我 无论如何我也会抽时间出来的 。

Mayb 没见了很久 ,你们很多事情 很多变化我也不知道

朋友们 ,我很想你们 ♥

我很怕总有一天你们会忘记 陈楚缘 这个名字 .... 
请不要忘记我 在我心里你们都很重要 :( 

( 我很像说了很多很肉麻的东西 ) = = 


就将 掰 ( ^_^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