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14 - 12 - 11

今天两边走

Pavilion 和 时代 、脚很累 =3=

妈咪说从金河去 Pavilion 会很远 ,走去的时候也会迷路。
骗人的!直直走,再转个弯 ,再过马路 ,就到了

今天可以说是迟到吧?

明明对自己说十点出,去到北区的银行十点半刚刚好

结果整十点要三个字了才来出门 = =
都怪自己迟冲凉 、本来时间也很充足

就是因为要戴蓝色的 lens ,TMD 很难戴 ,很软 ,戴不到!o0o
妈的 有点后悔 /.\
买了却戴不到 T.TTTTTTT

我每次出街都戴灰色的 lens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总觉得灰色戴了眼镜会大一点 O.O


她们两个等不及 ,就坐texi 到九王爷那边等我 ,也好 ,不用走将长的路 ^___^



我是条 SOHAI ,其实已经要十点了,我还不舍得出门
因为我要拍照 = =

拍了整整五分钟才甘愿 = =
我妹妹一直叫我快点快点
我就一直讲等下等下 =3=





她们 :
一个是我的同班同学,一个是我别班同学 。

我很喜欢和她们一起 ,她们什么也不计较 ,人很好 ,有时候还很有趣 
我爱她们 ^_____^

如果她们转不到来我的学校 ,我们就一两个月出来一次 、
可以说 ,我的生活里面不可以少了她们
事实上 ,在我认识的朋友里面 ,我都不想少了他们 ^_______^






这是我 ^___^ ( 废话 )

一身的骷髅装 ,只欠鞋子 :(

10 - 12 -11 的时候去金河时代购物
看到一双骷髅鞋 ,很想买
可是价钱不理想 T^T



懂我为什么要去 Pavilion 没有?
因为我要去和那些熊熊拍照 ♥ 。♥  Crazy right ? 








这是哪里?


没有钱坐飞机去日本 ,没关系
去 Pavilion 一个小小的东京街  - . -

很想在那边买东西 ,可是没有钱了 ╭(╯^╰)╮

我妈咪死命在那边讲我 :没有钱还学人家出街 ><



我和我的朋友都喜欢东京街的厕所 XDDD  = =

因为灯光很美 ;D



这是我爱的她们 ^____^♥



她是和我同班的 :D
我们一起坐 ,一起 ponteng ,一起躲在厕所里面
很多事我们都一起在上课做 。

她是我的好朋友 Teddy Muii Yvonne


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她和阿铭一起的 ,就是上面那个 、

她们一直一起的 ,出街她们也是一起,做工也是一起

她是我的好朋友 尐颖



们一直在厕所自拍 =00=




我们一直拍拍拍
直到一个洗厕所的工人不耐烦了,因为她要洗厕所 ╮(╯_╰)╭


我们还不会死心 ,到外面的厕所继续拍照 == 
妈的  拍我们不死 = = 哈哈哈


不是很喜欢在那边拍照 ,光线不是很好看 :(

所以我没有什么拍


不知道为什么 ,镜子上面写着不可以拍照
现在的年轻少女 ,一进厕所 ,一看到镜子
就是拍照的圣地的啦 = =



拍久了 ,又是那个刚才等到不耐烦的工人 = =
我们只好离开 。

再第二次进去的时候 (这次我们是纯属的想要上厕所)
看到她靠在旁边按电话 ,做工时期还可以玩电话 !


本来要找 Sticky 来买 ,找不到
因为我们不熟

事实上还有很多地方我们都还没有走完

坐在 starbuck 很久了 ,上网 ,上传照片 、
这是一直以来我所要做的事 =-=




去金河的时候,看到有一些人在好像要你捐钱这样的

大部分这些都是诈骗集团 、很难令人相信 ,
我说我没有钱捐 ,他们还是坚持要我捐十块钱

哪有人要人家捐钱还有要求的啊?

要走人了 ,她们 还可以假假的 问阿铭:
你的头发是怎样 set 的啊 ?blah bla bla ~~~

另外一个人又和我讲你很可爱 ,可以捐钱给他吗? (他是个聋哑人士)

总之我的直觉就是 ,你们是诈骗集团  /.\


过后去 时代 ,金河很闲 =3=

吃 Spoong Korea Food 、OK 啦 ,东西很好吃下
老板是真正的韩国人 






OK 啊 ~

如果要我给星的话:
五颗星 我给 四颗星 :)




最长就是这篇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