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No Topic ..

新的学校 , 新的朋友 ,新的日子 .. 

第一天正式上课 ,真 TMD 怕 ( 其实也不懂怕什么 )╮(╯_╰)╭


班上很孤单 ,自己一个人坐 ,班上的朋友又不完全认识哦 = =!
自己一个人在后面坐 ,


读了一个星期了 ,习惯了
只是还是很不爽七早八早起来 !样子整个都憔悴了 D;


班上的朋友对我很好 , 自动地借课本给我 ,很 NICE ! :)


我没有后悔转来这间学校 .. 班上的朋友有时候很搞笑

十足十我一个肥肥的朋友 啊哈哈哈
看到他样子我也可以笑 (是疯狂的笑 )

我很久没有这样疯狂的笑了 !! XDD


昨天拜五 ,跟她们去 BM ,又是开心的一天 :PP



新 lens 、我会尝试戴不同的颜色 打扮不同的风格

我妈咪竟然叫我试下学化妆 ,她给我化妆不给我戴美瞳
她说美瞳对眼睛不好 ,这些我都知道 ,不过我还是偷偷的戴 :P

灰色粉红色蓝色青色   我都有了
接下来的 2/ 3 个月 ,我要买紫色褐色 。六种最基本的颜色 我都要有 XD

干 ! 我妹又说我了 = = :买这么多颜色的美瞳干嘛 ?
:我喜欢啊 ! 以后出街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就配什么颜色的美瞳 C:


开心的一天也就过了 ..

回家后 ,忙找一样东西找到没有 mood 了 :( 
我的脚环不见了 !!!妈的 你知道我对你很有感情的没有 !!?
出来啊 !! 找知道以我这种死人性格 就不要把你给乱乱放了  !!! ; ( 

帮忙开饭的时候我妈咪就讲我做莫一副死人样一样具有感情的东西不见了 ,伤心是一定的啊
即使买了同一样的脚环 也没有之前那种感觉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