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拍照日 = =

今天 , 冬菇的家 化妆
有没有觉得我很发桥呢 ? XDD (我不介意别人说我什么 ,因为我也在讲自己 )C:


她弟弟的电话拍照很美 ,我很喜欢 ,越拍越瘾 = =

我不喜欢开闪光灯 ,拍到我的眼睛很 KNS !!
上传的有闪光 ,都是勉勉强强过关罢了 (╯﹏╰)






我眼睛很肿的其实 ,只是拍照也要有角度 、灯光 。

我承认 ,我有 edit 照片 ,edit 我的眼睛 C: ( 我认了 ) :)

有看过我的人,就知道我眼睛很肿 @@ 天生的 ,有什么办法 ? :(





我爱她 
我的知己 、谈心的朋友 。


我们 面子书 认识的 ,其实我也不懂如何成为那么好的朋友 -.- 



短短的一篇 ,新年 了 ,再 post 更多的照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